大家好嗎?好久不見了各位

最近的天氣是

一連好幾天的下。雖然下雨沒什麼不好!

因為感覺很舒爽


以及每次一開機就想睡的我

最近的新玩具

走在路上有

很多人在討論新玩具該怎麼使用?

雖然我也對新來的玩具感到莫名的好奇感與新奇

但是我的腦袋是呈現一片空白 .....好像裝了水泥

最近我的很迷手機裡的小遊戲(天啊腦殘的行)

小紫快被我按到壞掉了!!其實早就常常當機三不五時就關機XD

噗!

就醬子!我又要去昏睡了

因為這兩年中沒有常常上來

幾乎半年才上來的次數,用手指頭都能數的出來吧?!

所以 ,現在的我正處於小北鼻正在學走路中的大嬸?(噁)

 

晚安各位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