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很久沒碰電腦了

因為最是接 近日夜最不正常的時期

因為最近開 始上中班..XD

得要忙到凌晨五六 點才會下班了XD

所以早上沒也什  麼好電視可以看的...XD

我的開運也沒在早上重播..

(可以十點重播嗎?好像不太可能嘛XD)

不過這倒是賺到一點可以租片回家看的好時光呀

最近 租了不 少,像昨天看  了

鬼片((還好!沒很恐怖!我還滿想睡著的倒是真的))

守護靈((天呀! 本人有點覺得不太好看的說..))

馬達加斯加2(滿好看的!至少不會比某部 ....大象什什  什  的來 得精彩多了!!)

絕命軋車(呃 ...本人一定說很好看...不要客觀一點...其實...結論是=牢裡的生 活還真是多彩姿呀!還可以全球下注 哪!!)

快克殺手(是滿屌的!人工心臟,看預告片 時就想進電影院看了!可惜 忙得沒時間!

看片還不賴!至少我有一整天可以看著傑森傻笑。((迷:花痴!!))

我想看變型金剛2!租片的還沒出...真久 

(很多人說還滿好看的..不過我還是覺得..一定沒我小時看的卡通來得好啦!不過也要 等真正看到了再下定論吧XD還是期待啦)

其他的到看了那些爛片...還真的多到有印象的說...

時間真是不夠用  呀...○rz...........等一 下又要睡了!.

..各 位未 審核的會員們...等我比較有空再下來幫大家審核..最近的 假日都   要加班...○rz..........

((迷 :沒時間?有時間看電影沒時  間上    來  呀.. ))

因為人家沒帶電腦來這裡,所以我現在是在網咖上 來聊  一下

真久沒上來聊聊天了XD

(說實在的我非常不喜歡網咖的感覺...

煙味又一堆陌生人.超不喜歡這種感覺的!所以我不會常來這裡)

就先聊 到這 裡吧待審核的會員們..幫我加油!快點買到筆電你們就得救了XD

(迷:你這句話真讓人聽了超不爽的...)

反正先這樣了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