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

原本想說..如果雨一直下

會不會我今天就看不到美麗的新娘子?

還好,老天還真賞臉

也許是老天也祝福這對新人..中午時風雨都變小了

今天總算很順利的參加朋友的訂婚宴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新人會不自覺得傻笑呢?

我每次好像都這樣哪..因為都覺得好美,而且看到朋友結婚

老實說我會有莫名的感動。(我可能感情太豐富了囧)

穿著禮服的新娘滿臉的洋溢幸福..真的讓人會感染一種幸福的喜悅

不過今天的我還滿像餓很久才去的

我倒覺得..我把這桌的客人給嚇壞了囧

我幾乎是沒停過.雙手好像離不開碗筷

哎..好啦..這桌也只有我在喝酒.我很收了..才喝一杯啦..咳..好啦..又倒了一杯..

反正沒什麼形象可言..我長的也很普通又胖又愛吃{#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過真的覺得..坐在我對面的仁兄好像真的被我嚇到了(一直看這邊囧)

很抱歉哪..俺不是故意的..只是..我比較專心吃 ..今天的生魚片很新鮮..真棒{#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呃...總之..今天很開心又一個朋友有好消息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5}真為她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