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站內創作文章,皆屬本人所有權,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or修改
凡留言內含廣告成份,在此很感謝您的努力,但我一律刪除!請您別在此費心張貼。感謝您的留意。
若您本身有文字障礙這方面的患者。誠心建議您先去大醫院就診。
而您留的廣告放心我會盡快刪除,以免讓人發現您有這方面的障礙。

HI~~~新朋友和過路的客人請點我進來觀看此公告

請幫幫這位無助的老婆婆按進去了解

狗狗認養二(按我前往了解)

收容所要大清倉了,請大家一起救救狗狗(按我前往了解)

有錢沒錢,認養寶貝過好年按進去了解

貼BloggerAds!幫你賺錢喝咖啡+貼BloggerAds 替公益盡心力!!

目前分類:隨記的回憶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又很久沒碰電腦了

因為最是接 近日夜最不正常的時期

因為最近開 始上中班..XD

得要忙到凌晨五六 點才會下班了XD

所以早上沒也什  麼好電視可以看的...XD

我的開運也沒在早上重播..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7號終於有轉到台視看到幸福的抉擇..

(算好看啦..只是總感覺少了什麼感覺..不過這個劇情大致上是好看的。)

剛好是完結篇..奇怪我好像永遠都沒辦法把某些想要看的電視劇整個過程看完

剛好放假有辦法整個看完..不然又再度去找周爺爺下棋了XD

好像扯遠了厚..XD我想說的是.. 人家又看不到這禮拜的敗犬女王了..SO

我還是聽梁靜茹的新歌來補過來一點小小不平衡好了XD

這首歌是我看敗犬女王第一集時就覺得好聽的。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每年都不曉得該寫什麼目標

哈,我總覺得我老是不按行程在走哪。
人生嘛!總是會在旅程中多了些小石子和滑倒之類的。

但是,受傷記得要擦藥!跌倒了那就記得趕快爬起來。
因為,
世界不會因你停了這一秒而有任何改變。(這句話同時也是對我自已勉勵!)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1新的一年怎麼這麼冷

002哎..神奇的一天

003拍拍拍(好久沒吃,麥當當..好吃好吃)

004趕喔..(用衝的好了)

005怎麼這麼快又收假了

006新東西很妙

007唉..沒電腦的日子..沒歌可以聽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影像191.jpg 

51聽說變冷了(嗚真的好冷..)

52終於可以把靴子拿出來用了XD

53怎麼辦..愛上賴床了

 54每一天都充滿回憶

55山上的夜景讓我不想回家了

56聽說會有大滿月哪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33朋友說有廋了(雖然還是肉肉的○rz看來有就好了恩)

34想煮東西(可是我把所有的家司都搬回家了○rz又要再搬回來一次)

35冬天火鍋火鍋!!(想想要拉誰來一起撐肚子XD)

36對哪!很久沒吃大比薩了!(有人選了~嘿嘿)

37冬天泡腳真酥服~

38哈...第二次面談沒過..(含淚~嗚~~!沒關係餓不死,我的脂房很厚的,下一位?)

39奇怪?怎麼沒白回來囧..會不會代謝出問題了??我不要古銅色啦啊好啦!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今晚也許是冷空氣讓星空特別清析的關係

晚上的獵戶座特別亮在夜空要就像一把銀色弓箭。

=======================================

獵戶座有『星空王者』的美稱,因為在冬天的天空裡,獵戶座非常明顯,只要先找到獵戶腰帶三顆,亮度很亮又連成一直線的星星,旁邊還有一顆叫做"參宿四"的紅色星星,這就是獵戶座的位置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Nov 25 Tue 2008 20:18
  • 開心

22再來一瓶(好難得)

23開心朋友結婚了(聽了就很幸福)

24哇~在床底下撿到十元(哇原來處處都是寶?)

25遇到以前的同事(開心)

26噗..我字太醜了..(連我也覺得太好笑了)

27收到遠方好友的小卡片(今年的第一張聖卡!開心)

28不曉得在想啥...在加油站搞笑了(XD)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結束某個工作(再見)

2把親愛的小綠還個會愛他的主人了(我會想你的小綠,還好我有拍你的照片)

3見面了

4開始跑跑的生活(陪朋友一起看房子)

5小圈投票開始了(開心)

6很開心大家都來投票

7感冒了(X!又抽血..又驗尿)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清心好像最近很紅哪?上禮拜才從朋友口中聽到

他們某行的工員去某家清心買飲料時

開車的兩人因為天氣可能太熱了?

於是甲業務就搖下車窗跟櫃檯的工讀生說..

『我要兩杯清心!一杯半糖一杯正常!』

但甲業務看工讀生沒什麼反應,想說會不會是自已說得太小聲了?

於是再又提高音量的喊:『兩杯清心!一杯半糖、一杯正常。』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Sep 25 Thu 2008 18:07
  • 蠢事

最近的幹下的蠢事也滿多的

像有一次買東西

後方來的摩托車擋到我的摩托車要出去

於是我索性倒退之後加速

正常來說..一切就像很平常一般。

不過不曉得是我加速太快了?還是我轉彎過大..加速的瞬間..我的拖鞋飛出去了囧..

我停下來倒車把拖鞋穿上去..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

原本想說..如果雨一直下

會不會我今天就看不到美麗的新娘子?

還好,老天還真賞臉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感謝網路和現實朋友

沒有你們的問侯..

我想我可能真的會想不開去做什麼蠢事之類的。

好險只是哭一哭眼睛暫時變超級瞇瞇眼

沒事的。仔細想想連累他的人是我

現在他走了。他的沉重負擔也沒了,真的要為他往後的人生感到開心

我也很真的真的希望他從此幸福:)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沒事幹麼都用隱藏的?
  • 請輸入密碼: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有多久沒好好坐在車上望著窗外的風景?

說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坐火車了。


我依然很愛坐火車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望著一堆小書山

但現在的我只對枕頭山有興趣

望著窗外雨不停

我內心也正愁不斷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假日的早上坐車朋友的車出去閒晃

手機就一路拍不停

在等紅綠時

我看到一位爺爺挽著一位老奶奶的手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Jan 01 Tue 2008 15:00
  • 公告

HI各位帥哥美女們!
若發現我這個歐巴桑
出現在你家..別慌張喔!

我只是純粹覺得頭像美按進去, 那種歐巴桑逛大街的心態
如真的打擾到你的私人範圍和感到不便的地方請告知我唷
如果讓你覺得很生氣..我也深感覺到,對你我很抱歉..畢竟是自已的隱私被看見了。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