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綁住你?

是誰讓你不走?

是誰讓你強顏歡笑?

親愛的,我已放開我的手了。

我不傷心,即使我曾難過

因為我懂.我了解

這裡是困住你自由靈魂的監牢

我幾乎快看不見你的笑容

所以我決定放開你的雙手

因為這樣我就看到得你美麗的笑顏。

那怕,那再也不是我能夠參與的夢想。

但,那是最美最自由的天空不是嗎?

所以,請別再回頭觀望,也不要再停留,這裡沒人綁住你不是嗎?

還在擔心什麼呢?你是最美的天使..

飛吧。用你最美的羽翼飛往那片白色的晴天吧

Varina。04.3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