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放下手中的已見底的酒杯
醉倒在人聲吵雜的深夜

微薰迷矇的眼神望著一傍的正在調情的男女

她輕笑把頭抬起來對著吧檯人員說

「喂.你知道嗎?我是世界上最蠢的女人、也是最聰明的女人」

服務員沒說半句話..只是望著她..繼續忙著手邊的工作
也許這類的事他早已見怪不怪了

這裡有人買醉、有人買不寂寞、也有人買一夜歡樂。
每個人來這裡的理由都不同.

女子舉起搖晃的手指著服務員

「哈哈..猜不到嗎?我跟你說..今天我把的情人給甩了.很聰明吧!
可是.我也太蠢了..竟會相信他會跟他太太分手!」

女子又喝了口酒冷笑著,眼眶又開始泛淚

「你說..為什麼!為什麼!他就是選擇了那個黃臉婆.我那點比她差..我有她沒有的美貌
我有她沒有的權力、我有她沒有的年輕..」女子說到最後趴在吧檯哭了起來
不知哭了多久之後..女子拭乾臉上的淚痕.對著他說..

「謝謝你肯聽我說話..」說完..女子拎著高跟鞋和包包走出這快樂的假的象。
走在冷清的街道上..剛還在醉的女子已經清醒了

也許這次是結束了.這曾是最好的夢也是最傷人的痛
就像是隨風飄零的葉..在飄落那瞬間在空中旋轉擺蕩最美的時刻
然後靜靜的散落地在面..散成灰。

Varina/文
=================================================================
我無所謂    詞/林秋離  曲/涂惠元
天天都有落葉 特別是今夜
當沙沙的風吹 每一片葉 掉一滴淚
夜夜有人心碎 他們相信誰
當愛被解了約 作何感覺
莫非無尤也無悔 依舊癡癡收藏落葉
傻的心 傻到哭也流不出淚
我無所謂 我冷若冰 淡若水
我不為夢留一點空 侵掠我緊閉心扉
當感情是唯一解不開的結
而人愛聽誰傷了誰
我愿是風中 飄然輕落的葉
我無所謂 我傷過心 掉過淚
我只在乎愛本無罪
何苦要陷入重圍
當世界被感情蒙上一曾灰 而我
寧愿是最後的落葉
(music)
天天都有落葉 特別是今夜
當沙沙的風吹 每一片葉 掉一滴淚
夜夜有人心碎 他們相信誰
當愛被解了約 作何感覺
莫非無尤也無悔 依舊癡癡收藏落葉
傻的心 傻到哭也流不出淚
我無所謂 我冷若冰 淡若水
我不為夢留一點空 侵掠我緊閉心扉
當感情是唯一解不開的結
而人愛聽誰傷了誰
我愿是風中 飄然輕落的葉
我無所謂 我傷過心 掉過淚
我只在乎愛本無罪
何苦要陷入重圍
當世界被感情蒙上一曾灰 而我
寧愿是最後的落葉
我無所謂 我傷過心 掉過淚
我只在乎愛本無罪
何苦要陷入重圍
當世界被感情蒙上一曾灰 而我
寧愿是最後的落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