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總認為你是我依靠

一直以來..

我總是無悠充滿笑容

那是因為你..在身邊..

不管多遠..我都能夠感覺到你

不管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換到一個短暫的相聚我都願意等..

直到..

真相被戳破一切虛偽的糖衣

那一刻..我才認清楚..原來

我只是被需要...而不是被呵護

我只是短暫的充當你心靈的依靠

而不是你真正想要的歸屬..

我只是你逃避一些不必面對的擋箭牌

就這樣吧...

也許讓你自由..放你安心的飛翔..

我們彼此都會更幸福更快樂。

你走吧..僅管我會淚流

僅管我會逃到一個叫世界角落的地方偷偷療傷

你都不要回頭看我一眼

我害怕我會忍不住抱著你哭喊

我害怕我軟弱的跪著求你不准走

我害怕我再看你一眼

我也許這輩子都走不出這個包著糖衣的殘酷愛情

所以你走吧..

我會帶著你留下來的回憶悼念著逝去的愛

這樣就夠了..一切就夠了.

再見了愛情,你曾是最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