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邦喬飛的第三首歌有的靈感
「為什麼...為什麼要和別人去飆車」
女孩生氣又難過得落淚看著因車禍而受傷的男子


「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這次是因為朋友和對方發生爭執,
我必需幫他。不然他會出事的!妳也知道他的小孩才剛出生沒多久,不能失去爸爸!」
男子伸手拉著欲走的女孩解釋著原因

「那我呢!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這次賽車運氣不好,而你就此喪生我就不會難過嗎?」
女孩聽著男子的解釋生氣的回問著

「..」男子低頭不語

「我知道了,最好的解決方法。」女孩擦乾眼淚鎮靜的說著

男子忽然覺得女孩的口氣不太對把手握得更緊

「那就是...我們分手吧!」女孩把手從男子的手中掙脫說著話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衝出病房

留下錯諤的男子

十年後...

「喂...我現在正在路上了,好,老闆我曉得...我在開車等等到了回電給你」
才剛掛上電話也沒看清楚路況的女人忽然間和忽然衝出來的車輛擦撞

天啊我的新車

女人暗自在心中哀嚎道著...還是得下車看慘狀

「喂...你闖紅燈,害我的新車和你擦撞,
你都不會下車來說聲道歉的嗎!你像個人嗎?是人就給我下車來道歉」

女人看到新車留下新擦痕生氣的敲對方的車窗怒罵著

看到對方開車門了女人本想開口繼續罵,不過在看見清楚對方的臉之後整個傻掉

「你...」

「妳還是依然那麼兇,這幾年過得好嗎」男子下子看到女人說"你"拖得真長於是把話接下去

怎麼會是他,那年出口的氣話...我怎麼面對他..

「我.你..我現在要趕去簽約,這次就算了,再見」女人慌張的找理由上車頭也不回的開走

女人簽完約完成今天的工作...開心的走出公司大門

今天就把車放公司好了用走的回家吧!

開心的啍著歌曲完全沒想到她早已被人跟踨了...

一直到轉角時男子才出聲「這麼開心是什麼事!」

女人回頭瞪大眼看著男子
「你...」

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男子把手中的鑰匙接過去開門

男子走進是坪數不是很大的套房回頭看著女人呆站門口回頭問著

「怎麼啦撞到車撞出失憶了嗎?連自已的家也不認得了呀!還是...」

男子走向女子撫摸著女人的髪在耳邊輕道著

「妳比較喜歡這樣走進來」說完之後一把抱起女人走進房間

把女人輕輕靠在小沙發中男人兩眼看著女人

在燈也沒開的小房間中女人和男人眼神對視著..

時間彷彿靜默了...

男子忽然把臉靠向女人靠很近感覺得到彼此的呼吸氣息

忽然手機響了...女人開口說「我接一下手機...」

男子撤開本來按著沙發的雙手讓女子起身找手機

「喂.經理.什麼事,是..現在嗎?沒有,恩。好我五分鐘到公司拿給你」女人說完掛上電話正要走出門

男子拉著女人的手輕語「別走...這次我不會再讓妳走了」
========================================================
後述: 
不過我老覺得喬先生的歌...
很像我之前在米太太網頁中聽到的歌的前奏些許雷同
此文章發表於我的無名中2007.07.27,那時想不出什麼名字於是就直接叫『2007.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