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在聽歌時覺得這樣好像可以寫出一篇故事來!請勿多作聯想!謝謝)

望著滿天的『星空』,此刻的我『多希望你在』

我向天際哭喊著當初我們『說好的幸福呢』?

也許那天你關上大門的瞬間我該緊抱住你,對你說『帶我走』

『你走了』我『心荒』到無助的『哭了』

『事到如今』每回聽『那首歌』就變成了我『想你的習慣』

『親愛的你在哪裡』?『你現在好嗎』?那『復刻回憶』都存在那『幸福的瞬間』
 
『你在我心中』是最『後青春期的詩』是永遠存在『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我愛你』是永遠『說不出的溫柔』

『終於明白』『有一種愛叫放手』有種愛叫『成全』

於是我『微笑著揮手』向過去揮別!『後來』的我們都各自『奔向未來日子』

『我們都要幸福』『一定要幸福』

而你和我從此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各自消失在彼此人生中的『十字路口』

2008.12.04                  凡妮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