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好像最近很紅哪?上禮拜才從朋友口中聽到

他們某行的工員去某家清心買飲料時

開車的兩人因為天氣可能太熱了?

於是甲業務就搖下車窗跟櫃檯的工讀生說..

『我要兩杯清心!一杯半糖一杯正常!』

但甲業務看工讀生沒什麼反應,想說會不會是自已說得太小聲了?

於是再又提高音量的喊:『兩杯清心!一杯半糖、一杯正常。』

甲業員看見沒人理他之後,有點生氣的..轉頭過去跟新來的乙業務說

『你下車去處理一下』


噗這句好江湖喔~ 很好奇這是什麼業務的對話(誤)開玩笑的啦.他們只是一般正常跑客戶的業務員喔!)


結果不曉得乙業務員

真的把這句處理一下聽進去了?

還是...天氣熱火氣也跟著大了起來


於是乙業務真的下車用帶點生氣的口氣問著

:『我們剛剛叫你們是沒聽到嗎?就說兩杯清心!一杯半糖、一杯正常!』


工讀生聽到之後不慌不忙的回答說:『先生我們正在做了!』

但過沒多久之後工讀生把剛外送的茶類做好之後..又開口問乙業務員

:『先生很抱歉,我們是清心沒錯!不過沒有茶叫清心的請問你門要什麼茶?』


甲和乙業務這才明白..原來是他們口誤的問題..他們本來想叫兩杯青茶..

但清心和青茶.也許音太像了?.真是..老虎老鼠..傻傻不清楚XD


這件事讓我在回家的車上笑了好久好久..我仍然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有人把青茶叫成清心

事隔一星期後..我在這邊附近的清心..恩..我相信了

那天我也是去叫了一杯綠茶之後..


後面忽然有兩個不曉得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的人..

也來叫飲料..我真的聽到了!


坐在車上的人跟下車的人說...:『幫我叫兩杯清心都半糖』

然後那個人也真的跟工讀生說:『我要兩杯清心都半糖』

工讀生又回答說:『請問兩杯什麼茶?』

下車的那個人又回頭問車上的人說:『喂!兩杯什麼茶?』

車上的還是理直氣壯的說『就兩杯清心呀!』

那個又回頭跟工讀生說:『就兩杯清心呀!』


事後到底點了什麼我就不太曉得了..那時的我只想快點離開..

因為我聽到一直想笑..還好我有帶口罩..看不太出來我臉部表情..不然就糗了

這滿像我平常去買便當時..偶爾會聽到..『我要雞腿飯!不要腿!』..感覺都滿趣味的XD


清心的員工們,會不會常有這種困擾呢?老闆我要兩杯清心!!(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