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站內創作文章,皆屬本人所有權,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or修改
凡留言內含廣告成份,在此很感謝您的努力,但我一律刪除!請您別在此費心張貼。感謝您的留意。
若您本身有文字障礙這方面的患者。誠心建議您先去大醫院就診。
而您留的廣告放心我會盡快刪除,以免讓人發現您有這方面的障礙。

HI~~~新朋友和過路的客人請點我進來觀看此公告

請幫幫這位無助的老婆婆按進去了解

狗狗認養二(按我前往了解)

收容所要大清倉了,請大家一起救救狗狗(按我前往了解)

有錢沒錢,認養寶貝過好年按進去了解

貼BloggerAds!幫你賺錢喝咖啡+貼BloggerAds 替公益盡心力!!


看著你漸行漸遠的背影

幾乎快在人群中淹沒了你的身影

我的雙腿竟不聽喚的向你離去的方向走去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40427

友善列印  寄給朋友

常吃綠色蔬菜是好的,不過要提醒您,當您有過敏體質或是咳嗽感冒時,一些蔬菜最好不要吃,比如說,菠菜跟含高鈣食物一起吃,容易導致結石,薑即使只有一小角發霉,也不要吃,因為會有毒素

廣告



到超市採買蔬果,對準體質下手,如果你容易腹瀉,吃番茄可能會讓有過敏體質的人拉肚子,會過敏的人,茄子也不要碰,另外,有結石病史的人,吃菠菜小心不要配著高鈣食物. 還有口味重的韭菜,不要和著酒吃,尤其是有感冒便秘的人,另外,感冒咳嗽或是身體發炎的人,最好也不要碰芋頭. 當然有些還是有益身體的,像是山藥,生的可以潤便,還可以紓解化療患者的不舒服,熟山藥,因為可以促進人體分泌賀爾蒙,是很好的保養食品. 食物最好買新鮮的,只要蔬菜或水果,有一點點發霉就不能吃,有毒素,其實蔬菜水果都是適量就好,因為吃得乾淨與健康最重要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老舊的電線桿

靜靜的直立於此

似乎在等待曾經的繁盛時期
似乎在等待曾經賦予給他的使命
似乎訴說這座小巷曾因為有他而感溫暖的事故。
似乎靜靜的在等待早已遺忘了他的老情人歸來。

但,也許時間的流逝,從未為它設想.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噢,我親愛的公主啊!

此時的我,是多麼的無禮,因我正在注視著妳如此美麗的臉龐

沉睡中的妳,依然如此美麗,渾然散發出純真的無邪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優活 更新日期:2008/05/09 11:50 uho編輯部

根據台灣腎臟醫學會醫療政策協調委員會主委江宋山醫師表示,台灣2006年的洗腎新增率為352/100,0000全世界最高,比率冠全球,台灣洗腎人數僅次日本,死亡率2004居第五位,台灣又一個世界第一破記錄全球第一名。探討相關原因是人口老化伴隨著各種慢性病,而腎臟病因暴飲暴食,含鈉量過高,水分攝取不足,藥物濫用及國人服藥習慣,吃太多止痛藥與濫服中藥有關。

 

由此可知國人的水分攝取是相當地不足,更不用說「喝」,大半人會因生活步調的快速而忽略了水分的攝取。高雄立市凱旋醫院社區復健中心醫師 簡政軒表示,雖然目前的健保制度給我們健康很大的保障,但喝茶活動,可提供另一類保養之道,因為它具有方便性、互動性及舒緩壓力的功效,一般人喝茶也好處多多,喝茶的保健功能如下:

 

1.) 保護視力:飲茶可利尿降熱火,防治眼病保護視力。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接下來是上半年的年度財務資料表及下半年預算個案。
小許預算計畫書,麻煩你在中午前列印給各部門主管。
請各位收到之後,位先行翻閱一下我們下午再繼續。散會。」

汪秋辰說完之後.起身走回自已的辦公室裡..倚坐在沙發上
拿下黑色的素框眼鏡..揉了揉太陽穴.才想要起身拿杯子喝茶電話又來了

「喂.我是汪秋辰」

『汪姐.我剛收到一份傳真!上頭寫,晚上有一場xx財團辦的宴會。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pr 30 Wed 2008 00:28
  • 飛吧

是誰綁住你?

是誰讓你不走?

是誰讓你強顏歡笑?

親愛的,我已放開我的手了。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你不回來了,我懂

但我仍然像個傻子一般等你回來

至今我醒了,也明白了

原來他早就不在身傍了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月的早晨

被剌眼的光線剌醒

女子揉了揉了眼睛

打開陽台落地窗打個哈欠伸攬腰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醋分為烏醋、白醋至於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鎮江醋或是五印醋等,都是烏醋的一種,因為釀造過程中加進的原料不同而在味道上有所差異。嚴格來說,包括榖類和水果在內的許多東西都可以拿來釀造醋。我們一般常吃的白醋或是黑醋,都是用榖類釀造的。白醋是用糯米純釀,經過三個月的釀造而成。至於黑醋,除了用糯米之外,還加入了紅蘿蔔和洋蔥等蔬果一起熬煮,之後再經三個月的釀造而得。
由於醋的味道綜合了穀物、酒和蔬果的香甜,所以大部份醬料都需要醋來調味。同時加了醋之後,鹽就可以少放一些。為什麼呢?因為醋有突顯鹹味的作用,換句話說,食物在烹煮的過程中加一點醋,不用放太多鹽,嚐起來就會覺得夠鹹了。基於這樣的原理,醬料裡面多放醋,少放鹽,不但口感變得很豐富,同時也比較健康。

日本料理中最常使用的醋是「米醋」,米醋是米加入醋酸菌發酵而成的醋,酸味柔和,常用來製作壽司飯;另外還有用小麥及雜糧穀物製成的「穀物醋」,以及用蘋果或柿子為原料釀成的「水果醋」,穀物醋的味道比米醋酸,適合做醋漬料理,水果醋則果香十足,可用來調製沙拉或醃肉;除此之外,還有用橙、酸橘、柚、檸檬等柑橘類的果汁做成的「橙醋」,具有新鮮清爽的酸味,通常運用在醋拌、火鍋及燒烤料理中。
 
醋具有殺菌的作用,夏天時將醋拌入飯裡,可防止米飯腐敗;醋還可以洗除蔬菜的澀味,此外,將牛蒡及蓮藕等易氧化的蔬菜泡入醋水中可保持潔白;醋還有去除腥味、軟化鈣質的效果,用來烹煮小魚,可使魚骨酥軟,例如用醋浸漬成的南蠻醬菜,就經常被應用在魚類料理中。
 
市面上販售的約分為烏醋、白醋、鎮江醋或是五印醋(烏醋的一種)等。醋的味道具有穀物、酒和蔬果等多原料的香甜,大部份醬料要好吃都需要用它來調味,因醋有突顯鹹味的作用,在加了醋後的醬汁,鹽就可以少放點。當我們要搭配肉類有關的醬料時多半會用烏醋,若是麵食&蔬菜就多用白醋了。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侯我常喝牛蒡茶..其實牛蒡茶很甘甜.但卻沒有放糖。那時我覺得很神奇。
.但小時對牛蒡茶和現泡紅茶一樣有段時間不習慣...後來我變得很少喝。不過我現在倒很愛紅茶..
於減肥的人不喝白開水其實也有很多選擇的嘛..這真的是平民的好寶物哪!涼性體質的人要喝牛蒡得先問一下中醫喔!!以免過寒
牛蒡茶約在青草店、中藥行和大賣場都有在賣。價錢約100~上千元都有。也是看品質好壞嘛!
(如果沒喝過的話..先問問看店家。可不可以先單買幾十元回來試喝!以免喝不慣免浪費了。)
沒很在意的話100~300就可以喝很久了喔!瞧我手上就是比較便宜的。一斤不曉得我要喝多久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Mar 31 Mon 2008 00:58
  • 糖衣


握在手中的愛

可有多少

握不住的夢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逃不掉

愛是惡魔掉落的果實

總有美麗的糖衣包覆著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那他到底是怎麼做菜的?囧?用聞的嗎?不敢吃那..到底怎麼辦到的?這才是讓我最為好奇的地方。
========================================================================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3/15 16:00

 

英國有一個二十七歲的男廚師,雖然幫人做菜,不過他自己卻從來沒吃過自己做的菜,原來這個廚師,得了一種罕見的「食物恐懼症」,除了餅乾之外,他什麼也不敢吃,廚師的女友為了怕廚師嚴重缺乏營養,四處求醫,目前,這名廚師終於已經可以慢慢試著吃一些食物了。

 

這名廚師說,從他兩歲開始,他除了餅乾之外,就不肯吃其他東西,他只愛吃餅乾,之後二十五年,他幾乎頓頓吃餅乾,他說,他每天大概要吃兩包餅乾。

 

這名廚師的故事,已經被英國媒體給注意到了,而在他女友的協助之下,他終於敢嘗試其他食品了,他說,除了餅乾之外,偶爾吃吃其他的食物,感覺滋味也不錯。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 ivyhuang85 - 》為黃小球祈福!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lbermond - Symphonie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我也不太了解..
我只曉得這一種把食物的味道,更加引發出豐富的味道來的一種調味料!
於是就找呀找的!貼幾篇出來讓大家了解!也順便我也了解。

================================================
基維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91%B3%E9%86%82&variant=zh-tw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