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站內創作文章,皆屬本人所有權,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or修改
凡留言內含廣告成份,在此很感謝您的努力,但我一律刪除!請您別在此費心張貼。感謝您的留意。
若您本身有文字障礙這方面的患者。誠心建議您先去大醫院就診。
而您留的廣告放心我會盡快刪除,以免讓人發現您有這方面的障礙。

HI~~~新朋友和過路的客人請點我進來觀看此公告

請幫幫這位無助的老婆婆按進去了解

狗狗認養二(按我前往了解)

收容所要大清倉了,請大家一起救救狗狗(按我前往了解)

有錢沒錢,認養寶貝過好年按進去了解

貼BloggerAds!幫你賺錢喝咖啡+貼BloggerAds 替公益盡心力!!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沒很色不過安全起見,要滿18喔密碼:1234
  • 請輸入密碼:

清心好像最近很紅哪?上禮拜才從朋友口中聽到

他們某行的工員去某家清心買飲料時

開車的兩人因為天氣可能太熱了?

於是甲業務就搖下車窗跟櫃檯的工讀生說..

『我要兩杯清心!一杯半糖一杯正常!』

但甲業務看工讀生沒什麼反應,想說會不會是自已說得太小聲了?

於是再又提高音量的喊:『兩杯清心!一杯半糖、一杯正常。』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親愛的妳

是我家人

我真的很擔心你走向絕望的心碎路

因為..我有時看到你的笑容就好像看到我以前的影子

讓我擔心不已

親愛的妳

我最喜歡和你聊天談心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秋天入後..秋風似乎遲到了?

曾在太陽快夕下時出來遊玩的微涼的

那去哪了?

那年滿處的小黃花.現在也找不到了..此時的我忽好想念向日葵..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頭髪醬油、化學合成的人工雞蛋、毒包子、毒奶、到毒拉麵,想必大陸是人民們已練就一身百毒不侵的好功夫了!(佩服佩服)

想必我們也想效法百毒不侵的好功夫。毒奶照吃..........??應該要全面零污才是..你以為是賣香腸呀

各種食物都加一點,每天難不成只會吃一點點?怎麼可能,照每天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來說,早就超量了。

怎麼可能只有0.5。保守都嘛超過了。除非都不吃不喝=======================================================================

名聞遐邇的小吃蘭州拉麵,不少業者為增加麵條的嚼勁,普遍添加主成分為碳酸鉀的添加物「蓬灰」,但近日南京電視台卻揭發,鹼性的蓬灰溶於水後,竟能滲透紙杯,腐蝕桌面。消息曝光引發民眾恐慌,擔心又吃下黑心食品。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Sep 25 Thu 2008 18:07
  • 蠢事

最近的幹下的蠢事也滿多的

像有一次買東西

後方來的摩托車擋到我的摩托車要出去

於是我索性倒退之後加速

正常來說..一切就像很平常一般。

不過不曉得是我加速太快了?還是我轉彎過大..加速的瞬間..我的拖鞋飛出去了囧..

我停下來倒車把拖鞋穿上去..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Sep 20 Sat 2008 02:44
  • 宿醉

 最難受的就是宿醉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那像是一種在頭腦裡填裝了炸藥

一次引爆..雖然有某種程度的被虐快感

但真種最好從此之後就不會有再那種痛

愛也似乎也是一種

沉溺在酒中的宿醉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縣「模里西斯商新西蘭乳品股份有限公司」進口含「三聚氰胺」25公斤大包裝之「三鹿奶粉」有60包售至偵詠有限公司(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46號),經臺北縣連夜追查結果,其中14包供應給臺北市的14家糕餅業者或餐廳(每店各進1包)。為此,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已責令店家進行下架、暫停使用並配合偵詠有限公司進行回收動作。目前本市粗估可回收3包,預計於9/15運回桃園縣「模里西斯商新西蘭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原廠統一銷毀,本市其餘店家今早電話連繫確認已用完無存貨。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調查結果,臺北市14家透過經銷商進用三鹿奶粉的糕餅業或餐廳分別為:統冠麵包店、御華興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巧芝西店麵包店、烘焙王食品有限公司、昇芳食品店、聞明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雅式西點、葦茂有限公司、御之香麵包店、內湖楓采、可亭西點麵包店、康寧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中正區張先生、石牌陳先生。惟各店進貨量皆少,至多一包,其中3家因未使用,包括昇芳食品店1包、御華興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包、統冠麵包店1包可以完全配合回收銷毀。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昨日上午接獲行政院衛生署電話交辦追查「模里西斯商新西蘭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在臺北市的5家經銷商,有無進用中國大陸「三鹿奶粉」。據該局逐一訪查結果,僅皇品食品行(內湖區內湖路2段13號)於7月2日至8月26日進用25公斤大包裝三鹿奶粉130包,並採紙配物流運送(買空賣空,無存貨),分別銷往臺北縣(旺達食品有限公司/臺北縣板橋市信義路165號/90包)及(馥品屋/臺北縣樹林市大安路143號/40包)。臺北市政府衛生局除立即將查辦結果回報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衛生處統一發言外,更同步透過北臺灣食品安全聯網窗口,緊急連絡臺北縣政府衛生局繼續掌握物品流向及確認回收數量。
三聚氰胺是一種用來製成美耐皿餐具的工業塑膠原料,根本不能吃。所幸目前調查結果顯示,疑似摻有三聚氰胺的三鹿奶粉在臺灣僅做為食品加工原料,一般添加濃度只佔成品的2~3 %,民眾即使不小心吃到,對健康造成立即性危害的可能性也不高。據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醫師林杰樑表示因文獻記載,食品中只要添加1%的三聚氰胺,就能減少使用5%的蛋白質,甚至還能「騙」過專門用來檢驗蛋白質含量的《凱氏分析法》,才會被不肖業者當成「蛋白精」使用。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麵包、飲料、夜市 毒奶粉全攻陷

  • 2008-09-14
  • 中國時報
  • 【都會中心/連線報導】

     台紐乳品公司進口的六○五包、十五公噸大陸三鹿全脂毒奶粉,七月間已竄流到全台九縣市成為各種食品,包括食品加工廠、烘焙坊、麵包糕餅店、飲料攤販、夜市,甚至是生技公司,其中不乏知名廠商;再製成各式各樣的含乳製品,這些含毒食品恐都進了消費者肚子。

     北市皇品公司向台紐進了一百卅包奶粉,但貨未進北市,直接配送給北縣板橋、樹林兩中盤商,奶粉最終流向待查。位於北市的偵詠公司進貨六十包,其中四十八包已賣給下游卅二家烘焙業者。台紐前天通知偵詠回收大陸奶粉時已先把未賣出的十二包運走。偵詠同步通知下游業者後統計,已有卅三包用完,剩下十五包,由於碰上中秋假日和颱風,僅收回三包,衛生局人員繼續追查外流的十二包。

     北市進六十包 大都流向烘焙業

     花蓮縣部分,廿包毒奶粉已全數轉賣給五家麵包店,衛生局人員兵分多路查緝,發現各業者已無存貨,全進了消費者五臟廟。

     郭姓負責人證實,毒奶粉已銷售給亞信、佳美、上田、特順香、老大房等五家麵包糕餅業者,但未發現分裝成嬰兒奶粉使用情況。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真是神奇的一天

原本想說..如果雨一直下

會不會我今天就看不到美麗的新娘子?

還好,老天還真賞臉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29 Fri 2008 19:16
  • 遙望

如果流浪是一生的旅程


我希望那天累了


會有一個岸可以下船


如果等待是漫長的人生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吉它教室下的屋檐
陽光有點刺眼
一轉眼 一瞬間
是誰輕觸著琴弦
那是個難忘的冬天
下的雪都有點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照亮著你


你為我而美麗


我為你而綻放那屬於我的美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4 Sun 2008 05:58
  • 期待


我正在路上


能和你相遇嗎?


我這樣問著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我要結婚了」

『什麼?』男子低頭看著正抱在懷裡的女人疑惑的問著

「我說,我要結婚了」女人從男人懷中起身走向浴室

男子跟上前伸手拉住女人的手問著『你說的話我不太懂,再說一次』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