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站內創作文章,皆屬本人所有權,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or修改
凡留言內含廣告成份,在此很感謝您的努力,但我一律刪除!請您別在此費心張貼。感謝您的留意。
若您本身有文字障礙這方面的患者。誠心建議您先去大醫院就診。
而您留的廣告放心我會盡快刪除,以免讓人發現您有這方面的障礙。

HI~~~新朋友和過路的客人請點我進來觀看此公告

請幫幫這位無助的老婆婆按進去了解

狗狗認養二(按我前往了解)

收容所要大清倉了,請大家一起救救狗狗(按我前往了解)

有錢沒錢,認養寶貝過好年按進去了解

貼BloggerAds!幫你賺錢喝咖啡+貼BloggerAds 替公益盡心力!!

影像191.jpg 

51聽說變冷了(嗚真的好冷..)

52終於可以把靴子拿出來用了XD

53怎麼辦..愛上賴床了

 54每一天都充滿回憶

55山上的夜景讓我不想回家了

56聽說會有大滿月哪

57哇..看不見大滿月了!所以不用變身了(啊嗚~~~~~~~)

58黑暗騎士DVD很好看

59算算我有半個月沒摸到電腦嚕.除了某天上來逛一下.但也一個小時就下線了XD

60哇..兩本書 都讀不完..哈先欠著好了..

61我也想看暮光之城的書...喵

62我好像也變小孩子了..居然跟小孩子吃醋..生氣囧都阿姨不好啦

63小鬼真是可愛又讓人好笑又好氣.. 唉..我對小孩子都沒辦法(好啦我投降。我酥了~)

64哇嗚~甜圈圈裡的紅豆..恩還是原味比較好吃..(不過抹茶不曉得好不好吃哪)

65噗..買十元蛋糕就好了XD今年要省一點..(哈哈喂..這位同學。還沒買喔等你哪XD)

66一起裝傻嗎?恩..(那不用考了)

67恐怖片(哇忘了片名XD不過很好看)

68海角七號(恩..再看一次雖然快沒感覺了..但還是搶棉被咳說錯了..對口述有好感.每次聽到快落淚)

69哎小七家的爆米花也有出搖搖粉喔(很特別好吃..不過是不是錯覺呀小花好像變小包了)沾蕃茄也很優喔(迷:怪人別吃亂)

70恩現在流行一個字..例如大!、丁!、咳?噓!!

71叔叔阿姨我要看卡通(和小姪子搶電視 ing)啊不行不行~我要這台XD

72哎小七也出自有無糖綠..不都同一家嗎?不過小七家的無糖烏龍恩不敢喝無糖的也可以試看看哪

73好便宜的記憶卡99元我沒看錯吼..買了

74紅豆餅真好吃..

75好像吃胖了囧

76哈..湯圓湯圓..(咦?是吃一顆多一歲嗎?囧我我我吃好多哪..怎麼辦?噓~~~這是不能說的咪咪?)

 

創作者介紹

不純粹的文字記錄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