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朋友說有廋了(雖然還是肉肉的○rz看來有就好了恩)

34想煮東西(可是我把所有的家司都搬回家了○rz又要再搬回來一次)

35冬天火鍋火鍋!!(想想要拉誰來一起撐肚子XD)

36對哪!很久沒吃大比薩了!(有人選了~嘿嘿)

37冬天泡腳真酥服~

38哈...第二次面談沒過..(含淚~嗚~~!沒關係餓不死,我的脂房很厚的,下一位?)

39奇怪?怎麼沒白回來囧..會不會代謝出問題了??我不要古銅色啦啊好啦!
至少也是全身的.. 黑一半很奇怪哪!要白不黑的○rz(人家又不是男人)

40爆米花我來了~一定要兒童區的啦~XD(幾歲了還跟小朋友搶這個)

41啊那考試怎麼拌?涼拌嗎?

42天氣晴(畫圈圈)

43中午好熱呀!(見鬼了大家都穿短的,只有我穿長的外加大外套,感覺我來自異世界呀囧)

44不想發電子報.沒那個感覺(繼續畫圈圈中)

45可樂~可樂~汪?

46最近吃飯變很慢(居然可以分段吃.....詭異中...)

47咦?咦?老闆又偷放一包給我了XD(老闆家的東西珍好食!)

48哇~小7家的熊變得好吸引人喔..(快快快誰家有我也要一隻~~)

49聽說...聽說...(?)

50咦搞了老半天我居然弄錯了..(囧居然是~天啊~~~這是鬼打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