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站內創作文章,皆屬本人所有權,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or修改
凡留言內含廣告成份,在此很感謝您的努力,但我一律刪除!請您別在此費心張貼。感謝您的留意。
若您本身有文字障礙這方面的患者。誠心建議您先去大醫院就診。
而您留的廣告放心我會盡快刪除,以免讓人發現您有這方面的障礙。

HI~~~新朋友和過路的客人請點我進來觀看此公告

請幫幫這位無助的老婆婆按進去了解

狗狗認養二(按我前往了解)

收容所要大清倉了,請大家一起救救狗狗(按我前往了解)

有錢沒錢,認養寶貝過好年按進去了解

貼BloggerAds!幫你賺錢喝咖啡+貼BloggerAds 替公益盡心力!!

1結束某個工作(再見)

2把親愛的小綠還個會愛他的主人了(我會想你的小綠,還好我有拍你的照片)

3見面了

4開始跑跑的生活(陪朋友一起看房子)

5小圈投票開始了(開心)

6很開心大家都來投票

7感冒了(X!又抽血..又驗尿)

8手機忽然的爆炸..(看來是沒救了!X,在我最沒錢時爆掉,是怎麼樣啦心碎)

9流血中的新門號(歡迎小N)

10再見了..小紅感謝你每天都不休息的把電話接進來

11收到一隻小熊(此熊非彼那隻熊!不一樣喔,好開心我會珍惜牠的)

12『囍事』西門町、台中、新竹、桃園、高雄、淡水、宜蘭(~嚇怎麼這麼多人結婚?沒啦有些是和久未見面的老友的聚會!)

1把某些話說清楚(該放手了就放吧!)

14小圈一連好幾次的上首頁(哎..我該貼一下文章"心虛中")

15『試穿』我好久沒穿襯杉..好怪的感覺!可以不要嗎囧

16十八王公的粽子好可愛喔~

17沒想到我會收到圍巾..好棒(真貼心)

18我不想走了真的..可以下車嗎?

19恩他是好人。真的!我才是畜牲!與我不同類呢~

20穿襯杉..囧好啦我太正式了..(這是一種態度!恩)

21老闆人真好..買一送一..吃好飽喔..

待續.........................

創作者介紹

不純粹的文字記錄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