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它教室下的屋檐
陽光有點刺眼
一轉眼 一瞬間
是誰輕觸著琴弦
那是個難忘的冬天
下的雪都有點甜
因為你的出現
我第一次失眠

 到現在我還記得我們過的每一天
音樂記錄下來的每一篇和每一夜
還有那把木吉它好久沒有人去擦
它永遠都不會改變

天天我都會Miss you
我來唱 你來聽
是否記得這段旋律
這首愛的歌曲
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完美結局
只差你最後一句 

天天我都會Love you
我們的音樂讓我說愛你
只有你能解開這首歌的秘密
我會等你到下個世紀

吉它教室下的屋檐
陽光有點刺眼
一轉眼 一瞬間
是誰輕觸著琴弦
那是個難忘的冬天
下的雪都有點甜
因為你的出現
我第一次失眠

到現在我還記得我們過的每一天
音樂記錄下來的每一篇和每一夜
還有那把木吉它好久沒有人去擦
它永遠都不會改變


天天我都會Miss you
我來唱 你來聽
是否記得這段旋律
這首愛的歌曲
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完美結局
只差你最後一句

天天我都會Love you
我們的音樂讓我說愛你
只有你能解開這首歌的秘密
我會等你到下個世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2504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