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親愛的公主啊!

此時的我,是多麼的無禮,因我正在注視著妳如此美麗的臉龐

沉睡中的妳,依然如此美麗,渾然散發出純真的無邪

神啊!請原諒我的邪惡。

是我不該,我不該這樣毫無顧忌直視妳的睡顏

但只有此時的我,才能完全占有妳,猶如天使般的臉龐

請為我而沉睡吧!我的至愛啊。我多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唯有如此,才能將妳的美,放入我的眼中!

讓我在這寂靜的仲夏之夜裡,放肆的占有沉睡中的妳吧

=======================
噁..沒想到我會吐一篇 肉麻詩。我快吐了
不過感謝這張網路的圖片讓我想寫這首詩。
但請別擔心,我仍然是喜歡男人的。

請勿引用,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