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他到底是怎麼做菜的?囧?用聞的嗎?不敢吃那..到底怎麼辦到的?這才是讓我最為好奇的地方。
========================================================================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3/15 16:00

 

英國有一個二十七歲的男廚師,雖然幫人做菜,不過他自己卻從來沒吃過自己做的菜,原來這個廚師,得了一種罕見的「食物恐懼症」,除了餅乾之外,他什麼也不敢吃,廚師的女友為了怕廚師嚴重缺乏營養,四處求醫,目前,這名廚師終於已經可以慢慢試著吃一些食物了。

 

這名廚師說,從他兩歲開始,他除了餅乾之外,就不肯吃其他東西,他只愛吃餅乾,之後二十五年,他幾乎頓頓吃餅乾,他說,他每天大概要吃兩包餅乾。

 

這名廚師的故事,已經被英國媒體給注意到了,而在他女友的協助之下,他終於敢嘗試其他食品了,他說,除了餅乾之外,偶爾吃吃其他的食物,感覺滋味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