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上半年的年度財務資料表及下半年預算個案。
小許預算計畫書,麻煩你在中午前列印給各部門主管。
請各位收到之後,位先行翻閱一下我們下午再繼續。散會。」

汪秋辰說完之後.起身走回自已的辦公室裡..倚坐在沙發上
拿下黑色的素框眼鏡..揉了揉太陽穴.才想要起身拿杯子喝茶電話又來了

「喂.我是汪秋辰」

『汪姐.我剛收到一份傳真!上頭寫,晚上有一場xx財團辦的宴會。
是要派人?去還你要親自去?』電話裡傳來小妤的尋問聲

宴會,真是太好了,幫她逃過一劫呀。

「小妤.我出席.幫我訂一套禮服。幫我跟造型師約五點來。」

『好的,汪姐』

「喔對了!小妤,等會如果出現可疑包裹或者是其他花束..一律都退回。
如果早上那個男的又來。妳就跟他說,我出國了。沒什麼事了你可以先去忙了。」

汪秋辰掛上電話.心想..這樣就可以暫時擺脫他了吧。


「老太太.少爺回來了。」
一位待女帶著一位年輕人到花園來,開口對著眼前的老婦人說著。

「喲..我說誰來了呀..」
坐在花園裡的正在喝下午茶的老婦人推了推眼鏡
露出精明的看著眼前的男子開口問著

「奶奶.您的貝寶孫子來看您啦。」男子一邊說著一邊像無尾熊似的環抱著老婦人。

「那還是別來看我好了。一定沒好事。」老婦人望著身後的男子一眼又喝了口茶道著。

「奶奶,怎麼這樣說你這個帥到不行的孫子呢?
好歹你孫子可是百家企業千金都要約著吃飯的紅人哪。」

「瞧瞧你,現在可會這樣說了。要不是之前你都整天忙著那什麼鬼賽車。現在早就可以幫奶奶接掌事業了。
不用到現在都是你老媽忙進忙出的。看看她連要靜下來好好談個戀愛也沒時間。」
老婦人心疼自已女兒家裡付出對自已孫子抱怨著。

「羅叔又沒對我抱怨,那有什麼關係,羅叔願意等媽呀。我有沒拿槍逼羅叔叫他不可以不等的。」
伊希恩一邊說著一邊插了塊蛋糕吃

「你還好意思說。如果你媽和東氏集團的羅先生聯姻的話。
也許現在我也用不著三天兩頭求你回來和客戶的女兒吃飯了!

憑羅先生在政商界的手捥,一句話就可以讓對方無條件的簽約。
這不是很好的事嗎?所以呀。奶奶求求你啦。
回來當幫你媽媽的忙吧。好歹讓你媽也有約會的時間吧!乖孫呀。」

婦人雖然好沒氣的數落著眼前的男子。
但還是語重心長的透露出自已的期望,希望孫子能夠回來接自已的事業。

「好啦,奶奶我會好好考慮的。喔對了,
我這次回來遇到一件很棒的事。也許這次你可以抱曾孫了奶奶。」伊希恩開心的跟老婦人說著

「什麼事,可以抱曾孫?你喜歡上那家千金呀?告訴奶奶我馬上去準備呀!禮數不能少的。」
老婦人開心的直問著

「這是個祕密!奶奶現在還不能跟你說。」伊希恩說完起身要離開時,老婦人接著說

「喔!對了對了差點忘了跟你說。今天晚上有一場晚宴 ,
我還約了現今知名的大有百貨集團的人來參加。
我希望你會到場,因為下個月我們要開始和大有接談下一季的商品內容。」
老婦人把請卡放在桌上說著

「大有呀!那麼我今晚一定會到場的。」伊希恩聽到這兩個字眼神忽然變得銳利。

「怎麼,難不成我抱曾孫和"大有"裡的人有關嗎?」
老婦人很久沒看到自已孫子有顯露出充滿野心的銳利眼神了,忍不住問了問。

「沒,但也差相不遠了,我走了喔。我要去拜訪"該拜訪"的人。晚上見。」伊希恩轉身揮手向大門走去。

也許這次真的可以讓他安定也不一定。老婦人看門口若有思的想著。



下午的大有..

「好了以上對這份預算案還有什麼要提議的嗎?!沒的話.就散會了。大家辛苦了。」

汪秋辰走進辦公室裡她專用的休息室..看一下手錶.進度超前了
現在才三點半,拿起電話按下分機號.

「喂.小妤嗎?你五點再打電話進來..我休息一下。」
掛上電話..

汪秋辰鬆開..盤了一整天的長髪..走進浴室洗去一身的疲備

換了一身輕鬆的運動服,汪秋辰接著把國外的表報也拿出來翻閱著

也許是忙碌後洗過澡特別放鬆心情汪秋辰趴在辦公桌上睡著了。

沒察覺此時有人放輕腳步走進她的辦公室 

伊希恩輕輕的把趴睡在辦公桌上的汪秋辰抱起
往辦公室裡另設的小型寢室裡,縵縵的把手中的人兒放在床上。

借口真多嘛。居然敢騙我出國了!我什麼人,難道我不了解妳。

未完待續
02.03~05.04.2008
哈..生了生了
不過忽然卡住有點..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