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走..這次我不會再讓妳走了」他深鬱的眼神使得她又沉淪了

主動的覆上他的唇擁吻著..深刻的熱吻瞬間..電話又響了

女人才從沉迷的慾望中清醒..(糟了.文件)

「呃..我得回公司了..你請回吧..」拉起坐在沙發中的男子把他推向門口快速鎖門..
在門後雙腿無力的癱軟了坐在地上..

忽然電話又響了.讓她再沒心思去想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瞬間把他從腦袋中拔除.接起電話:「喂 ..是我馬上到公司」

第二天...

鈐...電話鈐聲打破了坐在辦公室裡沉思的女人

「喂..我是秋辰」

『親愛的,是我..還記得我嗎?不會才過了一個晚上就把我忘了吧!昨天的妳可熱情得很呢。』
電話裡的男人依然不改輕浮的口吻

「你..」女人聽到傳來他的刻意口氣..雖然想掛上電話.但想想這人都可以跟踨她回家了
如果掛電話真難保他會不會忽然出現公司公開示愛..想到這就頭痛呀。
早知道昨天就不該又沉淪於那個該死的親吻。

汪秋辰試著讓自已冷靜的問著。「你一早打電話到我公司來有什麼事情嗎?」

『有啊!我送了一束花給妳。打來問你收到了沒?看來還沒到嘛難怪妳沒打給我』
電話裡的男子帶點孩子氣的口氣說著

「伊先生,而且昨天那個吻又不代表什麼。
請你別自做聰明!如果沒別的事情的話,我要掛上電話準傋開會內容了。再見」
汪秋辰帶有點惱怒的口氣對電話裡的男子說著索性也掛上電話。

(看來還是得和他保持點距比較安全。)汪秋辰在心中這麼想著

才掛上電話就傳來分機響
『汪姐.總機說,她那有要束花是要送給妳的!有要擺哪嗎?還是直接放你辦公室?』助理小妤道著

「把花給丟了!我最近對花過敏。」汪秋辰毫不考慮的直接回答

『呃..先生請問你有和我們經理事先約面會的日期嗎?』忽然間小妤從電話那頭傳來這樣的聲音
『我知道她在裡面 ..我跟妳經理是"熟到不能再熟"的好友了』男子帶點霸氣的口吻說著。

(糟了..)汪秋辰聽到從電話裡傳來的聲音..他真的來公司了

「小妤叫他進來。」汪秋辰心想,是該把事情一次解決了。

「親愛的,我還以為妳都不見我呢。」男子走進來坐在沙發上說著

「閉嘴..伊希恩。我不記得我們還存在著男女關係。請你自重,這裡是我的辦公室。」
汪秋辰冷靜的在桌上回答,試著讓自已像往常一樣在桌子上批閱著公文。
但,從他走進來影響似乎大了點,根本沒辦法專心的看完整篇文案。

「關起門來外面就聽不到了呀」伊希恩兩眼盯著辦公桌那方的汪秋辰說著

「你..你來這有什麼事情嗎?沒事的話我等會要開會了..」
汪秋辰看著他的注視,忽然覺的自已週遭的空氣似乎被他眼神燒光了!覺得一陣難以呼吸。
趕緊移開他的注目,轉身走向背後的印表機拿著資料一邊整理一邊回問他。

「開會呀..那我就晚點再來接你下班.繼續昨天未完的事情。」他帶點曖眛的口吻說著

「不用了..我自已有車..我自已會回家!不必你這大少爺操心。」
汪秋辰依然背對著他故意裝作整理文件中回答著

「那就這麼決定了」不知何時伊希恩輕輕的走向她背後站著

聽到他在背後的聲音,汪秋辰有些驚嚇的轉身,眼睛也隨之睜大「你..」

伊希恩在她轉身時,快速的抱緊她,在她嘴上親親的吻一下,在耳邊小聲的說著「晚上見」之後就走出大門

留下有些失神的汪秋辰,怔怔的望他的離去...

心想(難道..我還愛著他嗎?)

未完待續..
==================
呼..好像越寫越色了..怎麼辦..下次要設密碼嗎?囧
如有同名同姓者..只是雷同..我今天才想到要給主角們命名

總不能一直叫女人男子吧XD
ps文章有些許零亂狀態..嗚..算草稿吧?等我想到再整理一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