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並不是我拍的,來源出於紅心j先生
(呵呵這是我給他取的名字,
是從他英文字我直接聯想的,我有跟他說過。
他跟我說很有趣,隨我怎麼叫吧。
只是後來的留言,他就沒回我,
不然我還滿想一直聊下去的,不曉得他最近在忙什麼。
我期實滿期待j先生可以出唱片,有好多次都跟他說。
不曉得現在的他是不是正在忙唱片的事。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歌,柔柔的歌嗓,唱著帶著淡淡的悲傷。)

而張照片是借來的。
其實也不是借.(我是偷用)
不過我有留言給他.只是他最近好像很忙似的,之前發現圖片是不能按右鍵,
那是在留言給他之前,留言給他之後,
我好多次去他家聽歌,又去翻他的照片發現...
哎.這次居然可以按右鍵了哪。於是我悄悄把這張給打包回去了。
(各位,其實這是不好的喔!別學我哪.冏..)


我對這張真的很有說不出來的感覺,好像可以載著很多回憶的那種心情。


還記得某年,在北部生活時,有很多次都是單獨坐著火車,一路坐呀坐到新竹。
那時也可能是常聽公司的人說,新竹很棒!沒去過新竹就等於沒上來北部玩過。

不過我真的到現在也想不通,為什麼那麼多人要這麼說。
其實台灣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面貌和生活。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認同這句話。
"沒來到新竹就是沒上去過北部。"


還記得我第一次興奮得單獨坐電聯車去新竹。
那時,還帶著我朋友送給我的相機,這是一台很可愛有卡通圖案的卷膠相機,
帶著相機的我,坐在電車上仔細打量著,等一下下車之後該從那拍起。
不過我下車第一個想法是,大城市、車很多、路很寬。
雖然沒台北那樣多的車子。不過也滿多到有點嚇人。


新竹的風真的很大,那年的七月,雖然是炎熱的盛夏,逛了一個下午的我,
連想拿相機起來拍的慾望都沒有。
不是不想拍!而是..走了一段路之後,發現,我茫然了。

這個城市面貌讓我想用自已的眼睛記錄就好。
不過,我卻在公園裡坐了很長的時間。
第一次對新竹的印象就是風!

街上有很不錯的百貨,很大的書店。(真希望他是開在我家樓下)

在公園裡坐在那看著來往的人群...我帶著沒派上用場的相機,又走回火車站。
也許下次我就會拍得出什麼感覺來了吧!
(September 2, 2007發表於"天空")

ps胖你說得對..一個城市的面貌不是一兩天就可以感覺得到的。恩。

有空我再來寫第二篇...搞不好話更多XD(我是長"字"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